新莊桃子經銷商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板橋芒果經銷商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淡水泰國榴槤宅配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臺北百香果水果批發市場推薦

失眠的夜傷感的句子 1.你明知道我一直都是假裝堅強,你卻還要一次一次戳我的傷。 2.避免失望的最好辦法,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、任何事。期待,是所有心痛的根源,心不動,則不痛。 3.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闖不進去。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。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 4.至今也沒悟透朋友是什么。走一走,走到了誤會,走一走,走到不被理解。走一走,走到分岔路。走一走,走到盡頭。 5.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后的自尊心。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,以為那就是堅強的我。 6.漫漫人生路,總有犯錯誤的時候,只要內心是善良的,出發點是善意的,被不被理解又有什么好辯解的呢!懂則心通,不懂何妨! 7.委屈自然有,難過也會在,不被理解更是常事。不要太多解釋,言語無法改變任何人的看法。 8.只有在你最落魄時,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,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。真想知道,如果有一天,我失去了一切,變的一無所有。誰會站在我身邊對說一句:沒事,還有我。 9.沒人懂我時,我學會了不解釋。當所有人忽略我時,我學會了一個人堅強。 10.有人在撒謊,卻不能拆穿,有人很厭煩,卻不能翻臉,明明是自己走的路,卻偏有一些無關的挑撥,人生有很多這樣的無可奈何,但遇到糟糕的情緒就表達出來,只能說明你很在乎,讓見不得你好的這些人看了笑話。 11.聽著別人的勸,我只能苦笑,事不在自己身上,情不在自己心里,怎么說都無礙。 12.很多事仍然讓自己變得脆弱不堪,那些不被理解的都會變成一把利劍刺傷,說不出口的矯情和委屈,也正是這樣才覺得更是活該,活該有這一道道傷活該覺得痛。 13.你不會懂我為你掉的每滴眼淚,就像我不懂,你為什么對我們的愛情感到疲憊。 14.沒有人知道,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;也沒有人知道,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。沒有人知道,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,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。 15.有時候,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,面對著身邊的人,突然覺得說不出話。 16.心不會輕易而傷,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到你的心里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讓你的心受傷,只有你放在心里的那個人,才會在不經意間,讓你的心受傷,也許,你在不經意間,也會傷了那個人的心!不管是誰傷誰,一樣都是痛!他傷了,你會痛,你傷了,他也一樣會感到痛!因為,我們都把彼此放在心上。 17.長發的想剪短發、萌妹想變女神、過著冬天想夏天、吃著漢堡又惦記著披薩、人都挺不知足的、包括我! 18.是藥三分毒,是人三分俗。懂我的人,不必解釋。不懂我的人,無需解釋。 經典傷感的愛情句子 一、耳旁軟語是你,聲嘶力竭也是你。愛的是你,離開的也是你。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,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。 二、照片我沒刪,我只是加密了;東西我沒丟,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;而你,我也沒忘,我把你整理好,放進了這些情歌里。 三、總嚷著要找個對象,卻從不主動勾搭,沒喜歡的人,也懶得接受別人的追求。倒也不是那么“寧缺毋濫”,卻還是不肯委屈將就。有時感覺單身挺好的,又常常羨慕別人成雙入對。這才是,很多人單身的狀態吧。 四、沒有回復的信息,就別再發了,沒有回應的感情,就放手吧,不愿意理你的人,就別再打擾了。 五、在后來那些我們不再見面的日子里,我也受到過一些難以言喻的委屈,偷偷哭過好幾次但不是因為你,那時我總是想:生活和你,只要有一個待我好,就好了。 六、那些離開你的人,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,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,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,他覺得沒有你,他會過得更好。 七、痛過,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;哭過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,傻過,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,愛過,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。 八、走錯了路,要記得回頭;愛錯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人心都是相對的,以真換真;感情都是相互的,用心暖心。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,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。 九、世界上最難受的愛,是我愛你,你卻不愛我;世界上最麻煩的愛,是我不愛你,你卻來纏著我;世界上最痛苦的愛,是我們都相愛,卻不能在一起;世界上最悲哀的愛,是我們都不愛,卻要在一起。 十、其實,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,往后所有的折騰,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。死纏爛打的樣子特別丑,所以選擇自己走。 十一、放不下,走不開,為難的是自己,捆綁的是自己,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,卻是無關痛癢,毫無瓜葛。 十二、愿你以后有煙有酒有姑娘,能吹能鬧能干架,此生縱情豁達。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隨性,敢愛敢恨敢追逐,此生干凈明亮。而我們,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。 十三、我曾經以為,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,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,但事實是,它會在某一個時刻,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。 十四、我從不后悔和你相遇,只是覺得我們把最好的年月都給了對方,怎么就沒在一起,以前不明白,后來明白了卻斷了聯系,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么緣分,不過是我在拼命死撐。 十五、總有些難過的夜晚讓你不停哭泣,總有些難走的路讓你感到無力;會有人陪你對酒當歌的夜,也愿有人陪你四下無人的街。 十六、看過最虐心的小說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,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流淚時你給我的懷抱。 十七、如果你不能,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未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八、越來越不敢找你,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的廉價,沒有人厭惡愛情,但所有人都厭倦等待,猜測,道歉和傷害,以及無法兌現的承諾。 一個人的晚安傷感句子 一、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二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,沒有例外。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。 三、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,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,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,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。 四、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,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,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,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……給時間一點時間,一切都會過去。 五、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。 六、都說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,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。 七、你沒挽留,我沒回頭,如此余生各自安好,也沒有誰不好,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。 八、我真的好想你,卻不敢打擾你。 九、時間是最好的和事佬,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過不去的事情,竟然也就這么不聲不響地、簡單地過去了。 十、嘴上說著你已對我無關緊要,每當聽到有關你的消息時,像極了空氣飄來夾雜著胡椒粉的氣息,一碰就流淚。 十一、不喊痛,不一定沒感覺。不要求,不一定沒期待。不落淚,不一定沒傷痕。不說話,不一定沒心聲。 十二、在這個世界上,不要太依賴別人。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,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。 十三、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,而是遇見了,也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,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。 十四、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,還是越來越心虛,走了這么久,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。 十五、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光陰流逝。比如,你不愛我。 十六、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,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,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。 十七、我堅持不和你說話,不表示我沒有想你,試著疏遠你,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,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,掩于歲月。 十八、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,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,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,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。 十九、總有一個人,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。 二十、累的時候抱抱自己,哭的時候哄哄自己。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,要學會自己疼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分手時流淚傷感的文案 一、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,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? 二、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三、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,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。 四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五、有人問我,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,怎么說呢,大概是,看喜劇都會看哭。 六、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彼此傷害過。不可以做敵人。因為彼此深愛過,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 七、醉過才知酒濃,愛過才知情重。你不能做我的詩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。 八、原來,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,會連路人都不如;原來,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,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。 九、別問我分手的時候痛嗎?駐扎在心里的大樹被連根拔起,你說痛嗎? 十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,百毒不侵,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。愛得比誰都認真,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。 十一、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,不是失戀,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,你卻在欺騙我。 十二、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,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,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。 十三、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,不是愛恨交織,不是欺騙背叛,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,逐漸淡漠的愛。 十四、再見了,我那么那么愛你,雖然笨拙,但也努力做了好多,所以我不遺憾了。現在,我把愛情還給你,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? 十五、感情沒有先來后到,明明是我先遇見你,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。 十六、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,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,而是因為期限到了,任性夠了,成熟多了,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。 十七、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,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,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,有些人要進來,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。 十八、曾經的牽手相依,曾經的幸福甜蜜,曾經的花前月下,到了最后,竟然在悄無聲息的分手里消失貽盡。不得不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諷刺。雪,靜靜的飄著,心,靜靜的痛著。 分手后傷感的文案 一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;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過你后,最后卻不愛你。 二、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 三、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都是,不喜歡了,不合適,沒未來,就是不肯承認自己喜歡上別人了。 四、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;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;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;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;最后我才知道,那都只是我以為。 五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再使勁,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。 六、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,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,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。不是我不懂得堅持,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,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。 七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八、如果我不愛你,我就不會思念你,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,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,我更不會痛苦,如果我能夠不愛你,那該多好。 九、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。 十、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,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,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,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。 十一、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十二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,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,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,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,于是一整天,全是回憶。 十三、承認吧,你不是還放不下他,你只是不敢面對那么美好的曾經和如今分崩離析相互陌生的兩個人。你只是不敢承認,你輸了青春和愛情。 十四、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,只要我努力一點,再努力一點,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,后來我才知道,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,都能通過努力得到,偏偏愛不可以。 十五、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,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。 十六、有些人,等之不來,便只能離開;有些東西,要之不得,便只能放棄;有些過去,關于幸福或傷痛,只能埋于心底;有些冀望,關于現在或將來,只能選擇遺忘。 十七、沒有什么忘不了的,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,先忘了你的樣子,再忘了你的聲音,忘了你說過的話,現在不行,以后也可以。 十八、年少時的愛情,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,所以預想以后的種種,一口咬定它會實現。走過千山萬水后,才會幡然醒悟,那么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,為了支撐你這冗長的一生。 分手后感到難過憂傷的傷感文案 1.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,無毒可侵,沒心沒肺的堅強,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,心如刀絞。 2.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,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。 3.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,我還是我,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。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,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。 4.我相信你那個時候說不會離開我這句話的時候是真心的,也明白后來你沉默著跟我揮揮手轉身的時候是真的不想要我了。 5.曾經那么愛過的人,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,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,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,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,時間什么也沒帶走。 6.最初的慌慌張張撕心裂肺到,最后的隨遇而安隨波逐流。走到今天,已經不容易,輕輕地抽出手,說聲再見,感謝你來過我的生命里。 7.明知道結局是曲終人散,可當下卻不得不放聲大笑,直至在這樣的盡興中流下了眼淚。 8.為什么我會離開你呢,大概是因為你說你從不挽留,而我以為我是你的例外吧。 9.我多想讓你知道,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,不是顛沛流離,不是孤獨無依,也不是回憶里的刺,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。 10.偶爾,還是會瘋狂的想念一個人,只是再也沒有告訴過他。 11.你用冷水澆滅了我所有熱情,我卻還想著拿著水杯的你手冷不冷。 12.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,請不好悲哀,俗話說失戀不失志,只要重頭再來,堅信一切都會好的,失戀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。 13.大概是失望攢的太多,所以離開的時候也沒有我想象的那么難過。 14.我和我的影子獨處,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。它說它很想念你,原來,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。 15.每個人都有一段人讓自己痛哭流涕的過去,總會時不時地想起那個人,那個住在自己內心深處始終忘不掉的人。 16.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17.過去常聽說傷心可以讓一個人心碎,程錚總是嗤之以鼻,可如果一顆心像現在這樣被人撕扯著,他寧可它碎掉,再沒有任何知覺。 18.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,別擔心,別愧疚,別說對不起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歲月無聲,鐘擺的往復的據守,不知不覺的渡過無數春秋,花開花落,云卷云舒,不經意間,灑落幾深情,走過了一程又一程,驀然回首關注你的人還在,形單影只在風中盼著你。圓滿人生,由于父母的相約。月映千江,千江明月。秋風起,水漸瘦,山漸寒,蕩起一湖銀光。不憂亦不懼,不喜也不悲。我心如明月,天涯共此時。懷念是暖暖的等候。 故土,懸掛在窗前的星星,不是用光輝能夠觸摸的,而是一小小的記憶能夠鐫刻的。故土的寧靜守住生命的根,在生命最契合的中央印證如初的質樸,內心好想用一個個美妙文字記憶,生命指尖上的靈魂更能靠近擱淺港灣,在月光里滲入最安靜的思緒,盼望用真實把生命變得厚重,有溫度。攜一縷清風的溫順,脈脈溪流,傾聽歲月的聲音,讓懷念的暖意在光陰中緩緩流淌。回到故土,在避風港的夜色,風也是暖暖的,溪的明澈潔凈讓倒影的燈火也滿是溫情。墜落在光陰的轉角,我能夠看見每分每秒逝去日子的影像,那舊日故事已過去了,但又能在記憶深處喚起,溫馨隨風輕撫。間隔或者記憶不再悠遠,相遇是美妙綻放,暖一場相逢。留著暖,守住恩,住在暖中的你我。 無論走多遠,還是要回家,細聽母親低聲訴說,滄桑的背影殘留黑發已漸白,但每一分還那么親切,記憶中的碎片,或許只要你本人能夠找到,能夠細說其中有幾愛。漫長歲月彷佛像流水普通,任歲月平淡了流年,任光陰添加了滄桑,兒時天真的笑屢屢記在心頭;記憶中的暖無言解開了寂寞的我,燃起我在這個世界的堅持,叮嚀我安康順利。其實這個世間不是一切恩情多能夠報答的,我只要留著暖,守住恩,也把這份愛傳承給本人的孩子。 生命清淺,光陰易老,許多往事早已在滄桑里成痕,但終身的恩情鐫刻在心。冷是這世間狀態,滾滾紅塵,人情冷暖,而懂得總覺得是一份僥幸的,“從小不懂衣食貴, 養兒方知父母恩”, 領悟了方得讓人學會把愛融入生命,只愿家人安暖安全。紅塵紛擾,緣來緣去,隨心而動,學會感恩,植根心靈深處,保有一份念念不忘的感恩之情,學會為家人付出一份真心。 拾一枚落葉,觸摸熟習的紋路,找到生命的基本,讓生命的源泉,靜靜流淌在生命的邊緣,將生命美回歸生命的敬意。我祝愿母親安全平和,在內心默默禱告。親情是樹,母親都是它的一條根,我們是葉子,它吸收營養讓葉子長青。敬畏生命,靜靜去也為母親分享世界的美妙和安寧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板橋桃子大盤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你的贈禮首選板橋木瓜大盤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多樣的進口水果零售與批發服務,讓您一嚐難忘新店柿子經銷商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帶來全球最新鮮的進口水果

arrow
arrow

    tg69zv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